Matty Boom

喜欢你就看,看完和我唠唠。不喜欢你就别看,不用叨比叨。

《吵架》【CEOx孔雀 RPS】上

完全现实向,见了都说甜的小孔雀,和他incredible的husband。

偶然刷微博看到一句话,说Matt私下肯定是很会哄人的,深有同感,感谢灵感来源。

很多细节都是各种访谈街拍采访里有迹可循的,希望有心人能够懂^ ^

matty总是说,他和felix的共同点就是”unconditional love“,他能理解那种无条件的爱一个人的感觉,并且因为这个人让自己打开心扉,变得柔软,愿意面对真实的自己。为此我要感谢ceo大人,泪。

发在lofter希望有更多人喜欢Matty,喜欢CEO,喜欢小金毛~

 

 

 

 

Matt住在纽约的一间小公寓里,古朴的装修和色调,没有电脑只有一台没有几个节目的电视,Matt把自己蜷缩在沙发里,觉得似乎能在时钟的滴答滴答中听见自己的呼吸声。他就这样听着时间的声音,感受自己的生命这样一秒一秒的流失。

 

他想起他的爱人,他生命中最美好的事。他现在正为了他们的未来而奔波,他正在进行一场伟大的斗争。而自己却即将要离开他了。他的Ned。

    

Matt感到悲伤和长久的恐惧,他沉浸在思绪里无法自拔,然后他听见了突兀的敲门声。

 

Matt觉得恼怒,门外的人无论是谁,都让他感到了现实的存在,他不想离开Felix的世界。敲门声断断续续的响了很久,Matt才用理性逼迫自己他应该去开门才对,他撑起自己的身体,缓慢的走到门边打开了它,然后他真的看到了他的爱人。

 

Simon就站在门口,他一见到Matt好像愣了一下, “oh god,my boy...”

 

在来之前Simon想过他的爱人现在可能的样子,也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,毕竟Matt搬走之前就已经足够瘦了,尽管当时他还为了不让孩子们失望跟随全家一起去看电影,但那已经足够糟糕了,隔了这么些日子,就算再糟糕一些Simon也该能够承受。

 

可是直到亲眼看见,Simon才发现他不能承受,他简直要无法忍受了。

 

他的爱人,他尽心尽力照顾呵护的宝贝,几乎瘦得没了人型,那双美得不像话的蓝眼睛陷在眼窝里,脸颊凹的吓人,衣服挂在他的身上空荡荡的。

 

Simon把他从头到脚审视了一遍,他有些愤怒却又无奈,他不想责怪Matt,他那么懂得他所以他不能因为这个而责怪他。他违背Matt的意愿突然来这里找他是有原因的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imon深吸了口气,然后说”为什么不回短信也不接电话了?已经两天了Matt,我们有过约定的,我只要求每天一个电话而已,我很担心你,以为你出了什么事。“

 

“我好好的,我能出什么事。“Matt说完便转头走回他的沙发坐下,他感到一股莫名的烦躁。

 

Simon叹了口气,走进屋来打量这个他从没来过的房子,把手里的超市袋子放在桌上,他皱眉看着昏暗的房间,走过去拉开了窗帘。

 

突如其来的阳光钻了进来,照在Matt的脸上热哄哄的,他却觉得自己好像更烦躁了。

 

Simon蹲在沙发前面,开始从袋子里掏出一大堆草莓、番茄和牛奶。”相信我honey,你已经足够瘦了,稍微喝一点点牛奶吧,或者吃一点水果,我问过我们的医生了,他说吃一些这些低热量的水果不会破坏你至今为止的节食计划。“

 

他抬头看向Matt,他现在的样子简直让Simon的心都在抽动,所以之前他一直避免直视Matt,直到现在他抬起头,却发现Matt的表情并不是很好。

 

他紧张起来,”你怎么了Matt,你不舒服吗?“他抬起手想去摸Matt的脸,Matt却偏头躲过了。

 

Simon的手僵在那里,”怎么了honey,如果你…”

 

”我说了我很好!我在这待得好好的!“Matt终于忍不住了,他瞪着Simon,”我告诉过你这段日子不要来烦我!“

 

自己只不过是两天没有和他联系而已,他就这么突兀的跑过来,还带着一兜子颜色鲜艳的水果,噢,还有给小baby喝的牛奶!他是个男人,他清楚自己在做的事情!他明明把自己照顾得很好,除了那副吓人的骨架子,可是最艰难的饿肚子的时刻他都已经挺过去了,现在Matt甚至很少有想进食的欲望。这个男人却拿着一兜子可笑的食物来找他,他打扰了他的沉静,打扰了他的孤独和悲伤,打扰了他的Felix!

 

Simon只楞了一下,就很快明白了过来,他的爱人似乎陷入了他的角色,由于长久的让人厌恶的节食,漫长的独处,和那个压抑至极的剧本。

 

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,Simon清楚自己现在应该怎么做,他应该离开了,留给Matt自己去度过。这是每个演员必须经历的,尤其是当你饰演像Felix那样的角色的时候。

 

他的爱人是个优秀的男人,聪明,又很坚强,Simon相信他会成功度过的。

 

可是他的爱却又让他不能轻易离开,他心疼的无以复加,他想陪着他,他甚至有一瞬间觉得放任Matt演这个角色,进行这场残酷的节食简直是天大的错误。

 

噢,这可这不符合他一向的理智,Matt,这个小混蛋,总是能轻易打破他的沉稳。

 

他冷静下来,不再看Matt的脸,“好吧,我这就走了。“

 

他站起身,走到门边,又忍不住回头嘱咐,“不要再不接电话了,至少像之前那样给我个短信,记得定时吃你的营养餐,让医生检查你的情况。哦对了,还有,睡前喝一点牛奶吧,那会对…”

 

“出去!“

 

啪!的一声,Matt抓起桌上的牛奶想朝门上扔过去,他太虚弱了,牛奶摔在Simon的脚边,潺潺的流了一地。

 

屋子里一瞬间静默的可怕,没有人说话,只听见Matt急促的呼吸声。

 

时间仿佛停滞了很久很久,Matt一直瞪着Simon,他的头脑冷却下来之后,开始觉得一丝惶恐,却又倔强的转过头去不再理他。

 

他能感受到Simon深沉的目光始终注视着他,他几乎就要开口道歉了,Simon这时却有了动作。

 

他打开门,走了出去,再也没有看Matt一眼。

 

评论(7)
热度(1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tty B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